「我就是喜歡和她做愛,我已經不喜歡她了,我和她之間只剩性關係而已,這是一種存在的事實,沒有任何人可以改變。」阿輝對著心宜說著。心宜這時腦子裡卻轟隆隆的作響,她實在不敢相信這種話會出自於阿輝的口中,而阿輝卻是她深愛的男友,他竟然可以義正詞嚴的說他和前女友仍維持著性關係!
「那我算什麼!」心宜大喊著。


「你是我女朋友,我很愛你。」阿輝解釋著。


「那她算什麼!」心宜仍無法接受。


「我說過了,我已經不喜歡她了,跟她只是朋友。」阿輝開始有點不耐煩。


「朋友可以這樣隨便上床的嗎?這是什麼朋友嘛。」心宜不敢相信會有這樣的朋友。


「算炮友吧!打炮的朋友。」阿輝吊兒郎當的說。


心宜雙腳一軟,跌坐在沙發上,這個眼前的男人是她所認識的阿輝嗎?當初那位有責任感、體貼、成熟、穩重的阿輝,為什麼會有炮友呢?是自己無法滿足他嗎?還是他的性需求太強?


「心宜你別想太多,我只是習慣和她做愛,真的只是一種習慣而已。」阿輝解釋。


心宜開始懷疑當初是不是看走了眼,不然怎麼會喜歡上這種男人。


在百貨公司當香水專櫃小姐的心宜是因為阿輝來買香水認識的,剛認識時阿輝藉關心之名,每天都會打電話給心宜噓寒問暖,當時心宜剛好跟男友處於感情破裂的邊緣,阿輝的出現似乎是帶給心宜離開男友的勇氣。


阿輝的正職是業務員,但由於愛唱歌的他和朋友組了一個樂團,練團和在PUB駐唱花了很多阿輝的時間,有時心宜都快搞不清楚到底哪個是正職哪個是副業。阿輝從認識心宜的第一天起就決定要追到她,因為他被心宜一雙明亮的眼睛給吸引,後來又發現她天真、善良,實在是個難得好女孩。


認識了心宜之後,阿輝常發現心宜身上常會紅一塊紫一塊,心宜都說是不小心撞到或跌倒,但阿輝認為實在太不尋常,怎麼傷痕出現的那麼頻繁,而且不像是撞到的傷痕。在阿輝的追問之下,心宜才透露是被男友所打傷。


原來心宜的男友有暴力傾向,動不動就拳打腳踢,心宜當然也受不了想要離開這個對女人動手動腳的男人,但在男友的脅迫下,一直無法成功分手。阿輝一聽,簡直氣到快發狂,帶著滿身是傷的心宜去醫院驗傷,「我們告他傷害,告到他死!」阿輝憤怒的說。


雖然已經循法律途徑來解決,但阿輝的氣還是沒消,打了通電話給心宜的男友,叫他離心宜遠一點,不然就要給他好看。


沒想到這一番話竟被對方給錄音了起來,一狀告到法院,告阿輝威脅恐嚇。


就這樣,這三個人對薄公堂,大家都不想私下和解,鬧了一陣子後,對方自知理虧怕留下前科,便要求私下和解,並保證不再騷擾心宜,所以官司落幕後,阿輝也抱得了美人歸。


心宜這段日子看到阿輝溫馨的陪伴,這種患難與共的感覺,她覺得阿輝一定是個好男人,她慶幸著苦難過後真的可以找到幸福,她認定阿輝就是她的真命天子,於是心宜投入愛情無怨無悔的愛著阿輝。


和阿輝在一起後,開始有唱片公司願意替阿輝的樂團出唱片,心宜樂得不可開支,因為以阿輝這團都三十幾的年紀還可以出唱片,心宜認為是苦盡甘來的象徵,他們也信心滿滿的認為這張唱片一定可以大賣,阿輝開演唱會的夢想指日可待,想到這,躺在床上的心宜和阿輝連睡著了都會笑。


沒想到,阿輝的另類音樂得不到市場上的認同,唱片銷售量很難看,儘管心宜不斷的跟親友推薦,也利用E-MAIL轉送消息,但不符合大眾口味的音樂,就算信件再怎麼轉寄,還是沒人要買唱片,就這樣,阿輝的樂團們悄悄的退出音樂市場。而阿輝也由歌手的光環變回一般的上班族。


從此,心宜發現阿輝好像變了,變得不再那麼踏實工作,滿腦子只想著賺錢、賺錢、賺錢,但愈著想賺錢卻愈賺不到錢,工作一換再換,心宜心裡開始覺得不安,原本擁有夢想,踏實工作的阿輝現在卻變得好高騖遠、短視近利,而心宜的勸告,阿輝是怎麼也聽不進去。


後來阿輝開始做直銷的工作,而且似乎有點得心應手,業績都還不錯,心宜也就不再要求阿輝要做穩定的工作,反正只要阿輝做的開心,能長久做下去又能發展成自己的事業,應該也是好事。


但心宜卻覺得阿輝的行徑愈來愈古怪,但卻也說不上來哪裡不對勁,直覺就是不對,直到情人節的前一天,事情才爆發出來。


情人節的前一晚,心宜決定和阿輝共渡浪漫情人節,於是心宜安排要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兩人共渡,直到情人節一整天,兩個人要一直在一起。


心宜去買了很多情趣用品,各式各樣的保險套,新奇的情趣用品,外加一件性感內衣,心宜想要給阿輝一個特別的情人節。


情人節前一晚心宜和阿輝吃完晚餐後,心宜準備要帶阿輝回她精心佈置的小窩時,阿輝便接到一通電話,說是要阿輝現在送直銷的貨品過去。


「現在?在哪?我跟你一起去好了。」心宜說。


「不用了,我自己去就行了,因為滿遠的。」阿輝說。


「在哪啦?人家想跟你一起去。」心宜撒嬌的說。


「在台中,我自己去就行了。」阿輝說。


「台中!太遠了吧!一定要現在嗎?現在已經11點了耶,你去到台中都半夜了。」心宜大叫著。


「對啊!沒辦法,客人現在就要。」阿輝表示沒辦法。


「哪有人半夜要貨的啊!太奇怪了,我不管我要你今天陪我,你明天再去。」心宜嘟嚷著。


「不行啦!我現在一定要送過去,我先送你回去。」阿輝表明一定要去。


「那你半夜去台中要去住哪?」心宜擔心的問。


「你不用擔心啦!我自己會想辦法。」阿輝安撫著。


心宜就這樣心不甘情不願的在情人節前夕讓阿輝南下台中。


這只是剛開始,之後一次兩次三次,阿輝下台中的次數變多了,嘴裡說是要送貨或拜訪客戶,但只要他一下台中,心宜就常會找不到阿輝,不是手機關機,不然就是沒接電話,後來心宜輾轉得知阿輝每次在台中都是住在前女友的家中,雖然阿輝說和前女友只是普通朋友,但任何一個女人都會起疑心。


有天心宜在阿輝的包包裡發現了打開卻沒用的保險套,逼問之下阿輝才坦承和前女友的性愛關係。


這對心宜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心宜實在無法接受男人的「炮友說」,難道對男人來說,性和愛真的可以分開,可是對大部份的女人來說,實在無法接受,尤其是對心宜來說,一定要先有愛才能有性,但阿輝卻可以將性愛分得開。


「如果我希望你以後不要再去找前女友,你會答應嗎?」心宜問。


「不可能!」阿輝斬釘截鐵的說。


「為什麼?」心宜問。


「我跟她還是朋友啊!而且我和她的性很match。但是你放心,我不會愛上她,我只愛你一個人。」阿輝解釋。


「......」心宜無語。


這一次,心宜不知道要找什麼理由說服自已原諒阿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