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足賽要開始了,喜歡足球的人很興奮,而我也很期待。

其實我根本不懂,我只認識很帥的足球明星貝克漢,其他什麼隊或哪國實力如何,我一點也不關心,我期待的原因只是因為你很喜歡。

你會沈浸在比賽的氣氛裡,為你支持的球隊瘋狂,而我,只是想要感受到和你一樣的喜悅和氣氛,這樣,我們才像依舊生活在同一個世界裡。

記得我們第一次約會時,你比手畫腳的跟我解釋Rugby和Football的不同,又在紙上畫著比賽規則,你說你熱愛Rugby,問我有沒有看過Rugby的比賽,當時我對Rugby和Football還一頭霧水時,你說香港有Rugby的比賽,你才剛從那裡回來,還很開心的說下次要帶我一起去。

雖然我聽不懂Rugby和Football的差別,但永遠記得你開心比手畫腳解釋的表情。

從此,我很期待看Rugby的比賽。即使你離開了,我似乎沒有機會可以更了解Rugby這個運動,也沒有機會可以和你一起去看比賽,我還是會支持你喜歡的隊伍。

說完Rugby,你開始期待FIFA,還碎碎唸的說想去德國看比賽。我無法理解你對運動的狂熱,但我卻總是在你身邊開心的聽你說球隊怎樣怎樣,雖然我大都聽不懂,但你開心,我也就跟著開心。

只要談到運動,我們倆個就很開心。

每次我去打完BODYCOMBAT,心情都會很好,而你都趁我去運動時也去打網球。回來後也會開心的問我今天揍了幾個人,你也很開心說你今天狂電對手之類。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雖然短暫,真的是很快樂。

原本我們還計劃了要如何看FIFA,現在可能無法一起看,但我相信在世界另一端的你也會跟我一樣,在同個時間看著同樣的比賽,為著我們支持的隊伍高興或難過,我們可以有著同樣的心情和情緒。

也許,在這一刻,我才會覺得離你最近。

P.S.
橄欖球運動是從歐洲和英國發展出來,國際間正式的名稱是「RUGBY FOOTBALL」可以譯為「RUGBY式足球」。

美式橄欖球是由英式橄欖球傳到美國,球員是十二人一隊,比賽規則與英式橄欖球完全不同,只球門與球型相同。

美式全套的謢具(硬的..護肩&頭套&護膝...)
英式規定只能攜帶軟式的護具...並且裡面不可以有金屬物存在

美式有分進攻組&防守組&特別組....分工很細..可自由替換..
英式一隊連替補25人....上場15人...要負責防守和進攻

美式比賽共分上、下半場,各30分鐘,一個半場又分2節,一節15分鐘。
英式比賽分為7人制&15人制...7人制上下半場各7分鐘中間休息3分鐘.....15人制上下半場各40分鐘..中間休息5~10分鐘(看比賽規則如何訂制)...

其他的太複雜,我也搞不清楚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