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總是飛得比想像中的快。

2007年初定的目標還沒完成,就走到2008年。到底是時間太快,還是想做的事太多?

一直以為是自己太貪心了,訂了一堆想做事的,但是想起《秘密》這本書上寫著,要一直向宇宙下指令,才能得到想要的。《活出美好》裡也寫著,上帝可以給你的比你想像的更多,所以不要害怕,大膽的要吧!

我擁有很美好的夢想,真心期待這些美好的事會一直發生,即使過程中會有些令人挫折或是困惑,但是我真心期待和盼望著。

工作上遇的困難與挑戰,一點都不會害怕,因為我相信我能過更好的人生。愛情裡的人來來去去,也不會讓我對愛情灰心,因為我相信真愛一定是存在的。

2008年一開始,就已經為我帶來了好運,可以跟你一起牽手完成我們共同的夢想,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相信命中注定,我相信上天安排的緣份,每一件事的發生都有其原因並有助於我。願新的一年,讓我能更成長,更有智慧及包容心,以及擁有豐盛的愛去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