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擺脫你在腦海中的影子?不論是走路、吃飯、工作、洗澡、刷牙、任何的時間裡,甚至連閉上眼都只見到你,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如此的想你,想你說話的樣子,想你的臉孔、想你身上的氣味、想你的手輕觸的感覺,只能盯著電腦等待你MSN出現後的閒聊,這種等待很難受。
她在睡不著的半夜裡傳來訊息告訴我她心裡的難受,問我怎樣才能不再想你?怎樣才能不為你神魂顛倒?怎樣才能回到正常的生活?

對於她如此脫軌的情感,我是感到驚訝的,她深愛她的老公,而你也有個穩定的家庭,但她卻瘋狂的為你著迷,這種在世俗無法認可的感情,她戰戰競競的不顯露任何一點情緒,她知道和你之間是沒有未來可言,卻無法停止的近乎沉淪的想投進你懷抱。

她渴望知道你是否也一樣的心情,卻一點都不敢去跨越那一條線,那條代表著兩個不同世界,代表道德標準的線,她渴望想知道你是否也有同樣的感覺在你們之間流動,她問我她這樣的失控是算愛嗎?

我想愛就是愛了,沒有什麼條件論或是衡量的標準,我也相信你一定也知道了關於她眼神透露的一切,你是如此細心敏感的男人,也一定感受到關於你們之間曖昧的流動,或許你也在壓抑,或許你的理智讓你不再有脫軌的情況發生,但說實話,發生就是發生了。

我了解她想愛不能愛的痛苦,也明白你用力的不失序,這種愛裡的兩難,我只能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