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充滿蠟燭的房間,一個女人微笑著,她任由身上的男人褪去自己的制服,白皙剔透的細潤身子漸漸袒裎。火燙的親吻襲來,她被摟進一個溫暖的懷抱裡。揉在乳上的力道加重了些,像在懲罰她的不專心,她回給男人一個更美麗的微笑,伸手攬上他的頸。男人的手插進她的雙腿間,她震了震,似乎在這一剎那才明白自己正在面對著什麼。被高舉並撐開的雙腿將她的脆弱完全袒露在男人眼前,她瞧見他眼眸中驁猛的火焰,不自覺地開始微微發抖。

她猛然抬高身子想退縮,卻反而迎接男人的侵襲。強烈的撕裂感攫住她,她哭喊出聲,決堤的淚水竟使她看來更加柔弱動人。

她的姿態加深了男人侵占的欲望,他猛烈地進出,不管她能否承受這一切。「不要了,不要了……。」她哭著,小手捶打著身上的他。

但他顧不得了,她的緊密地嵌住他的欲望,甜美至極的快感令他放不下。她無法承擔這一切,於是意識漸漸陷入昏厥……

 
「喂,牛奶,牛奶,牛奶醒醒啊!」

我睜開眼看了看四周,原來剛剛是一場夢啊。夢裡的那裡男人好熟悉,很像我朝思暮想的那個白馬王子!

坐在旁邊的莉莉用著狐疑的眼光看著我,「牛奶你怎麼會睡到流口水啊?夢到什麼好康的嗎?」

我想起剛剛的夢境,真是見鬼了,大白天竟然會做春夢,還流口水被莉莉看到,真是糗斃了!

「呃...沒有啦!只是白天上班,晚上要上課太累了,就睡太熟了。」

我的名字是牛奶。絕對不是因為我愛喝牛奶才有這名字,其實我喝牛奶是會吐的,而是我從小那白白胖胖的身材,和「幼咪咪」的皮膚,跟牛奶一樣純淨白晳,所以SK1還是SK3對我是完全起不了作用的。

我白天在貿易公司上班,晚上在唸二技夜校,千萬不要以為我唸夜校是為了文憑或是充實自己,我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我晚上實在太無聊了。

漫漫長夜實在很無聊,又沒男朋友,電視又沒什麼好看,什麼霹靂火、龍捲風這些芭樂劇,讓我像在浪費生命一樣,所以只好找點事來做做。

雖然交男友是我人生的目標之一,但是總覺得還是得看緣份,只要遇到上眼的男生,我想我是不會輕易放過的,而我現在也有看準目標了,一個是公司的業務部經理「傑」,另一個是班上的同學「楊萄」。

千萬不要認為我花心喔!反正在一切都還沒下結論前,多看目標本來就沒錯!

業務部的經理傑,他那細緻的臉龐配上那只挺立的鼻子,深邃的眼眸和性感的厚雙唇特別引人注目,再加上寬闊的肩膀,衣著光鮮,品味獨具,性感的笑容使他在公司得到了少女殺手的稱號。傑不僅殺公司的少女,他的聲名連同行都曉得這號人物,而我也敗在他的西裝褲前了。

而楊萄其實就沒傑那麼出色,只是一般公司的小職員,長得也沒傑帥,穿衣服是很隨性,只是很平凡的一個人,但是我卻喜歡跟他聊天,他是個幽默風趣的人,跟他說話都會很開心,而且在他身邊會有一種安定舒服的感覺。

所以,傑就像我夢中的白馬王子,楊萄就像我的理想情人。這兩者我缺一都不可,少了白馬王子可以幻想我就會覺得生活毫無樂趣,少了理想情人我的生活會像失去依靠一樣。

對我來說,愛情就像氧氣,我依靠它而活。而性就像甜點,是愛情這正餐重要的附屬品。雖然沒吃甜點也不會死,但太久沒吃還是會想要嚐點甜頭。


莉莉對於像我這種可以同時喜歡兩個男生的人感到不屑,她認為愛情就是從一而終的天長地久!

莉莉是我的高中同學,也是現在的同事,算算也有十多年的交情了,真可說是青梅竹馬了。

她的活潑熱情與我的懶散還真是不搭調,從很久以前就有人懷疑怎麼我們感情會融洽?我想互相容忍又互不干涉彼此私事,才能長久相處和協吧!

她的熱力四散常使人覺得溫暖,有點聒噪卻不討人厭;她沒有驚為天人的美貌,也沒有足可傲人的身材,卻是十足令人難以忘懷的小女人。她只有一五五公分高,細瘦的曲線常令人誤以為發育不良的小男孩,為此她特意留起一頭有光澤的直髮。莉莉最吸引人的是那雙看似無邪純真的大眼睛,不說話時,還真能唬得別人以為她是柔情似水、一碰即碎的珍品;可是一說起話來,卻又生動得教人羡慕她用不完的活力。

莉莉的男朋友允文是個大男人,接近一九○公分的身高,你說大不大?真的很難想像他們兩人站在一起或擁抱的情景……就像一只無尾熊吊在大樹上一樣。她跟男朋友在一起也近十年了,這種細水長流的愛情真的考驗著彼此的耐力,我實在非常佩服!

對莉莉而言,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沒有標準答案,只有相互定義,多半的時候就是坐在床沿抽根煙,靜靜過生活,總是一個微笑、一雙肩膀,分享生活中的好與壞。性就像甘蔗,吃法對的話,一定會愈吃愈甜。


我的另一個好朋友小靜,愛情對她來說已經不是憧景,也不是單純的幻想另一半或結婚後的生活,因為她正在活生生的體驗殘酷的愛情,在她的愛情世界中,存在兩種矛盾,一種是甘願付出愛情,並享受著被愛的幸福,而另一種是面對愛情的煎熬,及背負社會道德的壓力。

小靜是個情婦。

也許是老天捉弄,讓她愛上不該愛的人,明知沒有希望和未來,但她仍義無反顧,一頭栽進情婦的不歸路,難以自拔。

對於小靜,我跟莉莉都感到十分心疼,小靜有著白裡透紅的雙頰,一雙像馴鹿般溫和的眼睛,唇形明顯的小嘴,弧度姣好的頸項,豐滿尖挺的胸部,嬌豔如花。這麼美的女人,原本追求者有一大掛條件都很好的男生,但小靜卻愛上公司裡的上司「冠明」。

其實這個男人,有著數不清的情婦,小靜只是當中的一個。他對女人這樣的溫柔體貼,細心打造精緻的心之牢籠,以體貼、溫柔、謊言,在愛情荒漠的世界裡,讓渴求一點溫暖的女人,甘心付出。

他的妻子無所知的因為這種誓言而幸福。小靜知情卻也哀傷的接受這種命運,抱著卑微的希望。

為了不讓孤獨侵襲,小靜甘願當籠中的金絲雀。

對小靜來說,「付出」是愛情裡最重要的成分,而性就像麻花,好吃的甜蜜的糾纏,也像西瓜,多汁且甜美。


福樓筆下的愛情,是不穩固的逃避。對包法利夫人而言,愛情是永遠的地方。我們三個人對於愛情有一個共同信念,也許生命中絕大部份的事物都無可挽留,而愛情不過是那許多消逝的事物中,最令我們錯覺為永恒,因此也最為它的逝去扼腕的一種。即使如此,愛情仍是可信的。

我們選擇相信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