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一直嚮往著,我的白馬王子就算不是踩著七色雲朵來找我,也要開著BMW的跑車來接我。我的白馬王子就是要有梁朝偉的電眼,金城武的臉蛋,裴勇俊的笑容、王力宏的陽光。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喜歡有錢的帥哥。

所以我對白馬王子的定義就是「有錢的帥哥」。也因為這樣,我的白馬王子好像愈來愈遠,愈來愈遙不可及。最後,白馬王子就是存在我的幻想中。

在我過往的生命中,曾經出現過一個活生生的白馬王子,他離我很近很近,近得好像我一伸手就可以抓到,但是我卻不願伸手,白馬王子就這樣騎著白馬走了。

於是他就只能一直活在我的夢裡,我就這樣抓著他的影像、模子去套在其他人身上,想找到同一類型的白馬王子,結果當然是找不到囉!

莉莉說這是我的報應!

也許就像周星馳的電影裡談的「曾經有一段真誠的感情就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好好珍惜,等到失去了才覺得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人都是這樣,失去才會覺得美好。

不過這個白馬王子影子一直到「傑」的出現,就像把原本的框框打破,我的白馬王子框框又重新塑造般。

記得第一次遇見傑,是一個下大雨的早晨。我上班第一天,在擁擠的電梯中,夾雜著各式各樣的怪味,汗味、雨水味、濕味、臭味......。我也被雨淋到一身狼狽,頭髮亂了,妝花了,白色的襯衫濕得讓內衣若隱若現,真是尷尬。

突然,一件外套突然落在我身上,將尷尬的蕾絲內衣藏住。我回頭一看,身高約180公分的男生,依我的身高,轉頭只看到他的胸膛,還有一個很寬闊的肩膀,再往上看,性感的厚雙唇,挺立的鼻子,深邃的眼眸,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天啊!好man啊!」真是一個男人味十足的男人!

我假裝鎮定的跟他點頭致意,其實心裡已經小鹿亂撞到不行,我甚至覺得快不能呼吸,深怕一個呼吸會將這片刻的美夢打碎。

當下,我覺得我「煞到」他了!

很久沒有那種一見鍾情的感覺,尤其之後知道傑在公司是如何呼風喚雨後,更是對他愛不釋手了。

當莉莉每天看我為傑神魂巔倒,也用著不屑的口吻說像傑這種人,肯定是花心大蘿蔔,也一定看不上我們這種不起眼的女人。

莉莉對著我說:「你知道最容易被女孩子『煞到』的男人是怎樣的男人呢?根據統計有四種男人是最容易讓女人『垂涎三尺』,這四種類型的危險男人最常受到女性朋友的青睞。」

「哪四種?」我好奇的想知道傑是不是其中一種。

莉莉馬上擺出一副老師的姿態說:「第一種呢!是『學問淵博才高八斗型』。被煞到機率有88%,博學多聞、才華洋溢的男人是不少女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如果再加上一副好口才,跟這類有智慧的男人聊天,不但從中得到許多新知識,彼此激盪智慧的火花,同時也會讓你佩服地五體投地。」

我同意的點點頭。「才子型的男人的確很吸引人!」

「第二種是『大方有錢收買人心型』,被煞到機率92%這種類型的男人最容易滿足女人的虛榮心,不論是去浪漫的法國餐廳用餐,或是送上精緻的禮物,凡是你想要的東西,他都會買來送給你,甚至只要你一眼看上的東西,他也會立刻掏出錢買來送給你。這種男人誰不愛,光是他的身邊就有很多花蝴蝶在飛。」

「哇!這種男人果然是大部份女人都喜歡的類型。」我驚呼。

「第三種,『瀟灑英俊帥哥酷哥型』,被煞到機率95%長得英俊、帥氣、瀟灑、酷的男人誰不愛,光是站在他身旁就會讓不少女性投以羨慕又嫉妒的眼光,這種男人天生就有致命的吸引力,全身上下散發著魅力,專門對女性朋友放電,只要看到這樣的男人,多多少少自己的視線就會往他身上看過去。」

我馬上想到傑。對,他就是這種男人,擁有致命的吸引力,而我也被他電到快焦了。

「最後一種就是『溫柔體貼新好男人型』,被煞到機率99%溫柔體貼的男人是女生的最愛,要是他又燒得一手好菜,又會做家事,跟他在一起根本就不用當黃臉婆,這樣的新好男人根本就是許多女人的『目標』,相信有很多女人一定會馬上拜在他的牛仔褲下!」

「這種男人太難找了啦!簡直稀世珍寶,如果我遇到這種男人,一定也會煞到他,不過目前為止還沒遇到!」

之後我一直想著莉莉跟我說的這4種男人,我突然發現我好像是「外貌協會」的一員,就是喜歡瀟灑英俊的帥哥和酷哥。所以才為深深為傑著迷,不過當然不全因為外表,我也很欣賞傑的工作能力。

開始視傑為偶像的我,如同對其他的偶像般,開始有了幻想,會想幻想他約我吃飯、看電影、逛街等等的約會。

不過這些幻想常會被莉莉打斷,她每天老是提醒我,傑這個男人並不是那麼可靠,但是我仍相信愛情奇蹟會發在我身上!



有天,跟朋友聚會,喝了點酒,我想帶著微醺的感覺走路回家,晚上的風很清涼,正在享受時,突然下了傾盆大雨,手上又沒帶傘,被淋成了落湯雞。我躲在騎樓下,正想著要怎麼辦才好時,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傑!

他同樣被淋成落湯雞,看起來很糟,我第一次看他變得狼狽,跟平常的光鮮亮麗簡直是天壤之別!

傑喝醉了。當我問他話時,他嘟嘟嚷嚷的,話都說不清楚,看他被淋得一身濕,問住哪也說不清,我又不能帶她回家,只好到對街有一家賓館。

這真的是很尷尬,大部份都是男人帶女人上賓館,很少像我這樣一個女人帶著喝醉的男人到賓館,但是又沒辦法,我們兩人走向櫃抬登記後拿到房間鑰匙。我拖著他走向電梯口。一進了電梯,我覺得我們好像在偷情!

我緊張的瞪著電梯一層層的向上爬升,到了八樓,看了下手上的鑰匙號碼後,就扶著他朝左邊走去。

打開房門,望眼看去,所有的家具都是紅色,一張電動的圓形床和一台超大螢幕的電視,最讓人心跳加速的是……天花板上居然是一面鏡子!

將傑扶到床上後,我就去買了瓶解酒液給他,希望他趕快酒醒。

在等待傑酒醒時,我想到自己淋成濕淋淋的樣子,就想洗個澡清醒和舒服一點。

這間浴室讓我大開眼戒,有一個按摩浴缸,架上擺了好多沐浴用品,敞開的壁櫥中,還可以看到未拆封的保險套。

我扭開水龍頭,沒過多久,浴室馬上就充滿蒸氣,我開始脫下冰冷的衣物,倒入玫瑰浴球後,把身子浸入水裡。

我泡在熱水中,舒服得忘了外頭還有個傑昏倒在床上。

突然我聽到浴室有人喊叫的聲音。原來傑醒了。

「哦!你等一下。」我急忙的站起身,順手拉掉橡皮塞,放掉洗澡水,衣服還是濕滴滴的情況下,我只能穿上賓館的白色浴袍。

打開門,探出一張紅紅的臉。

「傑,你醒囉?還好吧?」我輕聲的問。那時感覺很尷尬,因為身上只包了一件浴袍。

傑看起仍有醉醉的樣子,然後悶聲的說:「我去沖個澡清醒一下。」

當傑關上浴室門後,我跳上大圓床。並好奇的打開電視,沒想到電視正放映一男一女在歡愛的畫面,螢幕上女孩的嬌吟聲還有男人粗啞的聲音,讓我想關掉電視。

但是好奇心還是戰勝了,我抓起被子的一角遮住眼睛,但還是偷看了幾眼。

「你在看什麼?」傑在我抱著被子半遮面的同時,從浴室走出來。

「我……」我張口結舌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尤其是在看到傑也只穿了件白色浴抱時,我發現自己口乾舌燥,說不出話來。

「你在看A片?」他拿走我手上的遙控器,關掉電視。

「我是想看新聞嘛!誰知道節目竟然是……。」我羞得無法把話說完。

「竟然是A片?」他坐到床上來跟我靠得好近好近。

這時我開始心跳加快,傑的臉靠我愈來愈近,臉頰跟臉頰已靠在一起,我忍不住吻了一下他的臉,「這是我日思夜想的傑嗎?我竟然可以跟他靠這麼近!」

「你好香。」傑對我說。然後親了我的雙唇。接下來的動作讓我完全無法抵抗,傑兩手撥開我的浴袍,半敞開的浴袍內空無一物,內衣早就和衣服全部丟在浴室地板上。

他誘惑的舔吻我的唇,「我喜歡你身上這種味道。好香。」

他的鼻尖滑過我柔軟的耳垂,令我全身起了一陣顫抖。

下半身的炙熱,堅硬的欲望讓傑瘋狂、但是体貼的他,強迫自己放慢腳步。

傑的手滑過我的身側,扯開我繫綁在腰間的結。傑似乎知道我的不安與緊張,立即安撫的將嘴移回我的唇。

他溫柔的堵住我微弱的抗議,靈活的舌頭舔著我嘴裡內側的柔軟。

衣服滑落後,雪白的身子印入他的眼裡,燃燒的欲望火花一觸即發。

我強睜開雙眼,在他的眼中,看見他要我的欲望。

昏暗的燈光包圍住我們,混著我們兩人粗重的呼吸聲......。

傑用他強而有力的手臂抱住了我,輕輕的把我放在床上。此時,赤裸裸的兩人互相凝視著對方誘人的肉體,使得彼此的情慾的火更加高漲。

鈴鈴鈴~~,手機響了起來。

「Hello……」

「牛奶,是我,你在幹嘛?」

「唔,莉莉喔,我……」

小萍睜開眼看了看四周,沒看到傑,原來剛剛是一場夢啊。我躺在柔軟的床上。陽光從落地窗外輕易地射入,天亮了。

「我在睡覺啦!」

「啊!不好意思吵到你了。」

「沒關係,我剛才做了一個怪夢……」

「什麼怪夢?」

「就是跟……ㄟ…沒有啦!你一早找我什麼事?」

「小姐,哪有一早,已經快兩點了耶!」

「啊!兩點了啦!好快。」

「你還好吧!昨晚是我跟小靜送你回來的,你醉得很厲害,不會喝就不要喝那麼多。」

「啊!是你送我回來的,我還以為是我跟傑...」

「傑!你真的在做夢喔。」

「可是我記得明明遇到了傑,然後我們兩個都淋濕了,就......」

「就怎樣?」莉莉好奇的追問。

「就......就夢到我們兩個搞到床上了啦!」

「厚,牛奶小姐,你真的沒救了你!」

掛上電話後我開始想著剛剛的夢,這是什麼怪夢啊!這個夢好真實,真實到竟還記得他唇的溫度,我下意識的摸摸自己的唇,心想如果這是真的親吻該有多好,有種失落感由然而起,但卻有一絲絲欣喜,即使只是在夢中,我就感到欣慰了,但如果能和他來場火辣辣的熱戀,感覺應該會更棒吧!

而且之後,三不五時就會夢到跟傑在纏綿,不管是白天或晚上,我想我真了中了傑的毒了。

不過幻想終究只是幻想,但是女人一旦喜歡上某人,就會開始編織一個美麗浪漫的網,不斷的催眠自己,跟自己說依自己的條件傑會喜歡上我的,而甚至連告白的勇氣都沒有。

我看啊!我真的想想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