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Belong in London
A little old fashioned, and a little modern.
A little traditional, and a little bit punk rock.
A unique woman like you needs a city that offers everything.
No wonder you and London will get along so well.

很奇怪,我是屬於倫敦。

在阿貝的網站看到這個測驗,就順便玩了一下,發現我跟阿貝一樣是倫敦人。哈!

但是我明明比較喜歡巴黎(最近又喜歡上南非),可能是在做測驗時,真的都亂猜吧。有一些選項不知如何選擇,只好隨便亂選,然後就到倫敦了。

不過這個比之前做過一個很kuso的測驗來得正常一點,有一個「下輩子是哪一個人?」的測驗,我做出來竟然是「火星人」,還附了一句「攻打地球的重任就交給你了。」

我還是去倫敦好一點,幸好我還滿喜歡英國的腔調和紳士的英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