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只要有人去迪士尼,拍回來的照片一定都會有跟米奇、米妮、唐老鴨等大型玩偶的合照,其實並不一定要跟他們合照的,但是很奇怪的只要走入園區,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樣,看到這些人物就會不自禁的尖叫,然後乖乖排隊合照。沒錯,就是魔法!

當我很開心地跟米奇合照完之後,轉身問了迪士尼的員工「米奇衣服裡的人是男生還是女生?」他馬上回一句「米奇就是米奇啊,他們是真的米奇喔!」我不死心的問「米奇那套衣服多久洗一次啊?每天那麼多人跟他摟摟抱抱的,如果都沒洗,感覺會很噁心。」迪士尼的員工依舊面帶微笑的跟我說「他是真的米奇,所以他會把自己打理好,不用擔心喔!」

原來這位員工也被施了魔法。

在迪士尼樂園裡,每一樣每一樣都是被施了魔法的。所有的童話人物、動物都是真的,他們不是被誰誰誰裝扮的,他們都是活生生的從故事、電影裡走出來的人,所以,難得可以遇到這些真實的童話人物,當然像被施了魔法一樣,忍不住想要一親芳澤呢!

↓圖:高飛狗


↓圖:瑪莉貓


↓圖:木鬚龍


↓圖:巴斯光年


迪士尼樂園裡最神奇的魔法就是在明日世界裡一個「會說話的垃圾桶」!

這個會說話的垃圾出沒在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圍,外型看起來和樂園內其他的不銹鋼垃圾桶完全一樣,不同的是這個垃圾桶會走來走去跟大家說話。當它遇到人時,會問是從哪來的,叫什麼名字,也會自我介紹說自己的名字是「PUSH」,還會請大家餵他吃東西,就是將垃圾丟進去,並會要求合照,活潑的語調很討喜,而且還說三種語言,即廣東話、普通話和英文。




垃圾桶問我是哪來的,我回答台北,垃圾桶馬上用普通話,又很開心的語調說「哇~台北來的朋友,好開心遇到你喔,可以跟你合照嗎?」我當然很開心的跟垃圾桶合照,當我的手放在垃圾桶上時,它還會頑皮的說「哇~你的手好軟好滑喔!」這樣一說,只能讓人哈哈大笑,所以跟垃圾桶照相時都會相當開心。

後來垃圾桶發現身邊一個小女孩,她的胸前別了一個Birthday的生日徽章,表示今天是小女生的生日,垃圾桶馬上大喊「啊!Happy Birthday!我們大家一起來合唱生日快樂歌吧!」於是圍著垃圾桶的遊客就在垃圾桶的帶領下為小女生唱了生日快樂歌。




我仔細了研究,垃圾桶裡不可能裝著一個人,也沒裝著鏡頭,它是怎麼辨視人與人對談呢?這可不一般的電腦寫出來的程式對話,根據講話的聲調和對話內容,的確是人與人的談話,那究竟垃圾桶為什麼會說話?

我纏著迪士尼的工作人員逼問,到底是怎麼回事?工作人員依舊很盡責的跟我說「It's a magic!」

沒錯!都是魔法搞的鬼喔,因為這就是迪士尼樂園!來迪士尼樂園就好好享受這個魔法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