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NBC電視台在10月24日推出一個新的節目「PHENOMENON是關於魔術的現場節目。注意喔,是live的喔,現場播出的魔術秀,老實說,真的酷斃了!

每個星期一集,才剛播完第一集。第一集有四個人上場表演,總共有十個人,要比who's the Next Phenomenon,不太會翻釋,應該是誰是下一個偉大的魔術師吧。

我從小就很愛看魔術,不過大都是一些橡皮筋或是撲克牌變來變去,就己經覺得很有趣了,沒想到看到那位最近被性侵新聞纏身的大衛,他的魔術真是沒說的讚。而且看了這個「PHENOMENON」才發現,怎麼美國人對魔術會變態成這樣,實在太恐怖了。

「PHENOMENON」節目裡有兩個魔術評審,我不太認識他們,聽美國朋友說他們非常非常有名。第一集上場的四個人,都令我讚嘆,不過其中有一個人的表演實在恐怖到變態,Eran Raven這位大哥根本是玩命嘛,我找到這段影片,給大家欣賞一下。

聽不懂英文也沒關係,重點就是Eran Raven想用釘槍釘他自己的頭。現場救護車都standby了,而他的父母還在現場,尤其是他娘害怕的表情,令大家不得不緊張起來,總之,緊張程度100分。

還可以到NBC網站上看喔→http://www.nbc.com/Phenomenon/video/#mea=171653

除了評審給分之外,還有開放觀眾投票,觀眾可以用類似簡訊的方式投票。不過要是我來投票,一定不會投給Eran Raven,這種魔術實在太噁心了。

期待下一集不知會有多好玩的魔術!


p.s不要問我從哪裡看到的,一切都是不能說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