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讓心靜下來時候,卻靜不下來。

反而是在喧鬧的街頭,擁擠的車陣裡,聽到雨落下的聲音,也聽到自己心裡空虛的渴望。

文字啊,好想你。
曾經,我每天抱著一堆文字,看著一篇篇的小說、文章、網誌、影評、雜誌,反覆的咀嚼著,消化這些我最熱愛的文字,直到腦袋裡充滿了現實、八卦、無聊的新聞報導、虛偽的面孔,就再也提不起勁來看其他的文字。

因為我的心,亂了。

心裡的感覺時針亂了,感受不到任何一點關於自己心裡的感覺,麻痺的,僵硬的,擾亂任何一刻想寫作的時候。

於是,除了寫新聞,其他的,都寫不出來。

當我發現時,心裡油然的恐懼,上天給我的禮物,似乎一點一滴正在消逝,心裡很害怕,是不是會有一天會完全的失去,失去那顆會感受的心,失去表達心裡的能力。

關於寫作的信心,逐漸地,凋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