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謝謝你,讓我學會無從選擇,因為那個愛著你,也恨著你的我,真的兩難。」

戴佩妮在台上唱「兩難」時熱淚盈眶,台下聽的我也感動到雞皮疙瘩,當她最話說了這一句,正中每個人的心,我們的眼淚也跟著掉下來。那種「兩難」的心情,在愛情的路途上誰都遇過,而Penny唱出我心中的兩難。

愛與不愛,走與不走,無法黑白分明的界線,就是藏著兩難。該面對嗎?還是該逃避?面對會痛,逃避也會痛,愛情的痛就是在無法選擇時,用力的學到的功課。

若不是愛過、恨過,怎知愛情裡的兩難是什麼滋味?

從愛瘋了到兩難,我聽到一個女人對愛的義無反顧,到了成熟的面對失去愛的那一刻,該走還是該留,那種到底怎麼辦的心情,那種夜裡展轉難眠想著兩難的心情。

也許都曾有一個人讓你如此愛得深刻,也恨得入骨,也許都已經雲淡風輕,但那些曾有的情話,真的只有紀念和遺憾,愛情已經停在最美那一刻,即使只有寂寞相伴,學會的兩難,並不代表不會再出現。

敢問弦月缺少了什麼?讓兩難的情人們,落淚。

戴佩妮/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