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想到他熱烈的親吻我,雙手渴望的在我身上遊移,就像吞噬著我的唇、脖子和我的心,我緊抱著他,享受他渴望著我的身體的愉悅,那一刻,我感受到他是愛我的。」你在MSN上寫著這段話,露骨又帶著悲傷。
你說,和他第一次親吻那晚,你們都喝醉了,你的意識是清楚,但卻不清楚為何他抓住你親吻。你和他同睡在一張床上,卻因為喝醉什麼事都沒發生,直到隔天早上半清醒時,他轉過身開始吻你,並緊緊的抱住你。

那時,你就已經完全醒來,但仍不知他是否是真的醒來,還是只是在作夢。後來你離開了房間,買了杯三倍濃縮的咖啡讓自己完全冷靜,你再打電話給他時,他原以為是作夢,沒想到這一切卻是真的。

他變得尷尬,不好意思,直說真的喝太多。你不是想聽這些話,你只想知道為何他會抱住你,為何會吻你?是愛你嗎?還是男人喝醉就會亂親亂抱呢?

第二次,他吻了你,這次你們都沒喝酒,在很清醒的情況下,他吻了你的唇、你的脖子、你的肩膀,他灼熱的呼吸讓你全身發燙,你緊抱著他,那一刻,你感受到他是愛你的。

當他覺得不能違背道德時,就停下來,但你又向前環抱住他時,你們又開始親吻,重複了好幾次,或許是他想忍住又忍不住吧,而你就是一直不斷的沈溺在他的吻。

他說不能再看你的眼神,因為你的眼裡透露著對他的渴望,他叫你不要再用精神折磨他,因為你一直不斷地勾引他,不斷地放電,還開玩笑地說你對他精神折磨,所以他只好對你肉體折磨,就抓著你猛親。

我問你,最後你們有做嗎?你搖頭。你說,現在還是無法跨越那條標準道德線吧!他沒有準備好,你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最後,他說以後不可以再這樣,事情會愈來愈複雜,他伸出小指想跟你打勾勾約定,兩人之間不能再複雜下去,你卻遲疑了,你不想這樣結束,卻也不知該如何繼續下去。

你問我,他是愛你的吧?否則為何會對你有如此親蜜的舉動,為何會失去理智的判斷?

我說,愛情裡沒有理性可言,大部份都是盲目,兩個人相遇時,就會將彼此的氣流綁在一起,你愛他,所以你散發了電流將他吸引到你身邊,他若不愛你,也就不會收到你的精神折磨吧。

最後,你淡淡的小聲的說了一句「那一刻,你是愛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