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隨手寫一些字在筆記本,或是打在電腦裡,一些關於我想念的字眼,一些關於因你而傷心的字眼。

有時,翻閱這些心情時,這些想念你的痕跡,是如此的清晰。我曾想過,到底需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淡忘這些想念,或是把這種蔓延的思念,打包收納。

我沒有答案,也不知道答案在哪。

只能任由這些想念、傷心的文字,充斥在我的生活中,偶爾不經意的看到,只能嘆息我們的愛情是如此脆弱。

有時,聽到某首歌,想到了你,我就寫了記事存檔了下來,有時看到某部電影裡的台詞,想到了你,也存檔了下來,我放在你看得到的地方,我想你應該有看到,但你收到我想傳達的心意了嗎?你了解我對你的想念以及瘋狂不可理喻的愛情了嗎?

我看著這些一天一天累積下來的痕跡,只能笑自己傻。如果我的傻,可以喚得你的溫柔以對,我想,我會繼續心甘情願的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