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文——」低柔的嗓音裡滿含著濃濃的酒意,從未上鎖的陽台闖進莉莉的家。
時刻清晨六點整!

陽台上的落地窗被打開,酷熱的暑風肆無忌憚地吹入,逐退一室冰涼的冷氣。莉莉揉著惺忪睡眼下床,給地毯上的無線電話筒絆了下,跌了個五体投地。

「什麼東西?怎麼會掉在這裡?」搜尋了腦袋好久,也沒有印象,只好放棄思索,掙扎地爬起來,邊打呵欠,邊走進廚房。

莉莉醉醺醺地晃進廚房,通紅的俏臉掛著十張面具也掩飾不住的得意。莉莉看見允文正在廚房做早餐。

「我要白粥、煎蛋、腌蘿蔔和生菜沙拉哦!」莉莉纖細的手掌撞了允文一下,害他差點一頭栽進平底鍋中。

允文是莉莉的男人,他們從學生時代就在一起了,直到現在工作後,他們就決定住一起,讓彼此融入彼此的生活,這十年來雖然偶有爭吵,但大部份仍是甜甜蜜蜜的相處,莉莉跟允文這對情侶,真的讓很多人很羨慕。

「你昨天又喝太多酒了。」允文溫柔中帶著一點責備。

「牛奶生日啊!本來就要大肆慶祝的,誰叫你不來,你都沒看到牛奶被我們整的樣子,超爆笑!好啦好啦,不要生氣嘛~~~」莉莉撒嬌的說。

只要莉莉稍微一撒嬌,允文就沒輒。

他記得剛認識莉莉的時候,他好愛莉莉的笑容。每當她笑起來的時候,飛揚的姿態,將一張平凡的臉孔妝點得搶眼動人。但她真正吸引允文的,卻是那豪爽性情。沒有心機、大剌剌的,想什麼、要什麼立刻就表現出來;不像普通正常的女孩,欲拒還迎、羞羞怯怯的,一肚子彎彎曲曲似長江的心思,他大概一輩子也休想搞懂。

莉莉也被允文那種體貼、溫柔給感動,但是這幾年下來,莉莉卻覺得好像少了那麼一點什麼,又說不上來是什麼東西,直到最近,莉莉才了解,原來是「男人氣概」!可能是允文一直都是那麼溫柔的對待,有時又很希望他可以大男人一點,讓她佩服他的英雄氣概,不過允文一直像個小男人在照顧莉莉,雖然沒有什麼不好,也很幸福,可是日子總不能這樣一直下去,毫無創意。

「也許你們可以去旅行啊!像蜜月一樣,感情會更好喔!」小靜馬上提供了這個點子。

「你忘了我們剛從峇里島回來沒多久喔!」

「那...找個一夜情試試好了,刺激一下生活。」我開玩笑的說。

「天啊!這是什麼爛主意,你不知道我有多討厭一夜情嗎?亂噁一把的。」

「其實,我猜莉莉你是性生活不美滿吧!」小靜突然吐出一句。

「啊?!」

小靜開始分析「可能你們在一起太久了,什麼喜好姿勢都試過了,或許真的可以試試不同的方法喔!」

我興奮的猛點頭。

莉莉歪著頭說:「什麼不同的方法?換個男朋友喔?」

「如果你要換男朋友我也是不反對啦!不過我的意思是創造一個香艷刺激的夜晚給他,給他一個驚喜囉!」小靜說。

於是三個女人七嘴八舌的討論,最後終於決定要來個「變裝秀」!

莉莉決定要打扮成穿著性感內衣的尤物,然後像A片女主角般的為允文服務,然後再變成SM女王,鞭打、虐待允文!

當三個人開始想像這畫面時,便開始露出邪惡的笑容。


與其說是要給讓充文一個美好的夜晚,倒不如說是給莉莉自己情慾上的一份解放與滿足。

莉莉找到了一間「情趣用品店」,她想嘗試一下以前從未有過的作法。望著情趣商店,擰起皮包,望望四周,她轉身,不自覺地走了過去,身後好像有人推著她走進這家情趣用品店。

自動門「歡迎光臨」的電子問候聲驚醒了她已迷離的思緒,她臉上浮出一陣紅暈,這是第一次踏入這樣的商店。還好,店員是位穿著小腰身、深藍色短裙與黑色上衣的妙齡女郎,身裁頗為勻稱,臉上略施脂粉,眉目之間透露出青春的氣息,她正低頭按著計算機。

情趣用品店內沒有其他顧客,減低了不少莉莉的緊張情緒,望眼又看見是年齡相仿的女性,同性間的關係畢竟降低了映如不少先前的猶豫與尷尬,她深深吸了一口氣,神態顯得較為自然。

莉莉的目光隨意地繞著展示區瀏覽店內陳設,天啊!映如很驚訝,一大堆外形酷似男性陰莖的棒狀物,華麗的躺在包裝精美的紙盒裡,整齊的排列在展示架上。那些棒狀物有粗有細、有長有短,更有的標示為按摩棒,天曉得那是什麼按摩棒啊,那簡直就是男性的陰莖嘛!莉莉又是一陣紅暈。

衣架上面也掛著一件件「布料極少」的胸罩與內衣,還有一些男性內褲,天啊,怎麼這樣透明!怎麼這樣顯露那性別特徵!這簡直就不用穿嘛!糖果內衣,這又是什麼?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東西一一陳列在內部架上,她臉上又是一陣紅暈。

「小姐,您好!敝姓林,有您需要的東西嗎?需要我幫忙嗎?」還是女店員機警,她看出了莉莉的不安與疑惑,主動過來親切地招呼著莉莉。

「林小姐,我想,先看看吧!」莉莉被店員小姐的招呼聲打斷她的思緒,她不知所措,虛應著。

「沒關係,要送人還是要自用?」店員關心的問道。

「小姐,我,我想買些內衣,自己用的。」莉莉深吸了一口氣,鼓起勇氣答應著。

店員便開始一一介紹衣架前幾排的樣式。

莉莉的目光隨著店員的介紹一一落在一件件性感內衣上,對著這些性感內衣映如已經是眼花撩亂,不知要如何選擇。

「……您看,這蕾絲邊,配上您的身裁,更能襯托出曲線的美感,他一定會很欣賞。」店員開始讚美莉莉。

「小姐,您是要自我欣賞用的,還是有男友?」店員繼續追問著。

「我有男友。」莉莉回應著,講到自己的想法時,不禁目光下垂,聲音放小,小到像是自我自語起來。

「原來如此,嗯!您看那套如何?」店員終於瞭解莉莉的用意,她想了想,指著靠窗的那套內衣。

那是什麼內衣啊!已經近似透明的黑色胸罩上,在兩個乳暈處各鏤有個小小的心形,吊帶上鏤著金色的蕾絲邊,吊帶下是一件小得不能再小的丁字褲,罩著陰唇部份是透明的絲花,沿著陰唇部份是開叉的,可以撥開,丁字褲腰身繫帶是用綁的黑細帶,整件丁字褲除了前端有著小塊近似透明的遮避物外,下體幾乎是
裸露著。這,有穿簡直等於是沒穿的內衣嘛!

莉莉無法想像穿在自己身上會是怎麼一個模樣,允文會怎麼個反應?

「那就這件好了,小姐替我打包。」莉莉不想再猶豫,免得再三心二意,只想趕快回家,離開這個讓她不自在的地方。

莉莉回到家後便迫不及待的想試穿這件性感內衣,對莉莉拿出剛剛又隨手買的黑色花紋長統襪,然後開始穿起這件內衣。


莉莉看看穿衣鏡,滿意地左看右看。白晰的肌膚與黑色性感內衣兩相對比,胸罩把她那少女堅挺的乳房上提,乳線更為完美;心型正好罩住兩點乳暈,吊帶扣吊著長統褲襪,把她細長的雙腿修飾更為細長完美;丁字褲僅把那簇未修剪的雜草包埋著,若隱若現的表現出女性的私處之美;陰唇處的開裂處隱約可以看到他鮮紅的秘處,她可以想像到男根可以長趨直入的模樣。

她可以想像到允文見到她穿著這套內衣驚喜的的表情,隨後溫柔的愛撫,她有一股莫名的興奮;勃起堅硬的陰莖,插進去時帶給她那種舒暢的感覺,忍不住的嘶喊,高潮後陰道痙攣的快感、濃稠的精液,莉莉的下體不禁有一種莫名的感覺。莉莉閉起眼睛冥想著。

「幹嘛穿這樣?!」允文突然開門看到穿著性感內衣的莉莉。

莉莉被允文發現後嚇到呆掉「我...我...我...」然後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怎麼說。

允文也很訝異的看著這樣的莉莉,他從未看過如此的性感的莉莉,但是腦海突然浮現一個想法,還來不及經過大腦的思考,就馬上從嘴裡碰出來「你買這...這...這件...什麼怪衣服,花了多少錢?」

莉莉的臉當場綠掉,她原本的經心策劃被發現就算了,允文連一句讚美也沒有,就直接潑冷水。

當我和小靜聽到這件事後,又開始狂笑不止,「天啊!男人!」

「莉莉你還是放棄好了,維持現狀沒什麼不好啊!反正你們兩個的感情還是很好啊,像允文這種溫柔的男人,你就不要要求太多了...。」我勸著莉莉。

「唉~可是我也想有個男人是踩著七色雲朵來找我,不然也要開著BMW的跑車來接我。再不,要有梁朝偉的電眼,金城武的臉蛋,裴勇俊的笑容、王力宏的陽光。」小靜嘆氣的說。

「喂!喂!喂!莉莉小姐,你很故意喔!那才是我要的好不好,你就安份一點吧。」我警告莉莉。

「或許,這就是我上輩子欠允文的吧!不知道我們上輩子到底是什麼關係...。」莉莉感嘆的說。

就算愛情是有輪迴的,我們應該相信,最重要的一次輪迴還是在這一世。就像我們雖然對前世可能有些隱約的記憶,但最深刻的,還是來自於這一世,我們這一世所形成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