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時分,繁華的台北東區零零散散著各式的酒吧,裡頭聚滿了形形色色的紅男綠女。 煙霧迷漫中,獨坐在酒吧前的一位高大男子是在場所有女子痴迷目光的焦點。

一般來說,會到酒吧的人,大多是為了尋找樂子,而眼前這位外表俊逸男子,正好是女性心目中的最佳對象。

他獨自坐在吧台前的高腳椅上,一身深藍色的手工制西裝,筆挺地將他高大結實的身材襯托得更為性感,卻也將他一身的邪魅氣息表露無遺。

就在這時,一位性感女子在眾目睽睽下向她走近。這個性感女子就是小靜。

五分鐘後,小靜卻搖晃著頭,一臉不敢置信地轉身離開。

「他說什麼?為什麼你臉那麼臭?」我好奇的看著小靜。

「那個男人是神經病,我才剛過去跟他說沒幾句話,他竟然用一種高傲的姿態跟我說『如果想跟我交往的話,必須以結婚為前提。』什麼狗屁嘛!」小靜氣的開罵。

「哈哈哈哈,小靜你是被嚇到的吧!」莉莉狂笑。

「被嚇什麼啊?我就是跟你們打賭打輸,誰叫牛奶出那個什麼爛主意,什麼去找一個男人搭訕,要到他的電話,我只是願賭服輸而已。」小靜仍忿忿的說。

「喔?真的只有那麼單純嗎?」我很懷疑的問,「可是當我們進來時,你明明就一直偷瞄那個男生,樣子好像要把人家吃掉...。然後打賭打輸就直接去找他,你沒有看這房裡還有其他男人嗎?為什麼只找他?」

「胡說!我看他只是覺得他很面熟而已,才會......。」小靜開始講不出所以然來。

「好了啦!別鬧小靜了,反正她這個人只要說點謊就很容易被我們發現,就別再吐槽她了。」莉莉站出來替小靜解圍。

「還是莉莉最好了。」小靜開始跟莉莉撒嬌。

「好了啦!我要先回去了。」莉莉看了一下手錶。

「幹嘛那麼急著回去?時間還很早啊!」我對平時都是耗到很晚的莉莉突然那麼早走感到訝異。

莉莉突然一個曖味的眼神說「秘密!」

「唉呀!我們之間竟然有秘密這個東西!」小靜大叫。

莉莉使個眼色說「下次再跟你們說啦!」

「天啊!台灣最後一位專情女莉莉不會是搞外遇偷吃吧?」我感覺到一絲詭異的氣氛。

「怎麼可能!我是很愛我的小寶貝允文呢!好了啦!下次再跟你們說。」莉莉說完就一溜煙的跑掉,留下錯愕的我和小靜。

原來莉莉最近迷上了網路交友。

和允文的平淡感情讓莉莉想玩點不一樣的,於是上了交友網站,開始仔仔細細的填上個人資料,把一張看起來有點模糊的照片上傳,莉莉調皮的取了一個「性感小辣妹」的暱稱。結果沒多久,留的訊息如雪片般飛來。

其實莉莉只是想找點樂趣消磨時間而已,並不是真的想找個情人,也不是真的想藉由網路交到朋友。對她而言,這虛擬的世界,讓她不是真的很有安全感。

在這雪片的訊息中,莉莉留意到一個叫「南加大Mike」的小男生,這個男生看起來就是陽光運動型的男生,高高瘦瘦的,再配上稚氣斯文的臉,如果硬要說像哪個明星的話,我覺得他長得有點像短髮的「王力宏」!

「這男生如果是用本人的照片的話,那他一定是很受小女生歡迎的那種,不過像我這種熟女,其實也覺得他滿可愛的啦!」莉莉心想。

於是莉莉開始和他通mail,才知道他人現在南加大唸書,才會有這個暱稱,今年才22歲,不過慢慢的由mail進展到msn,莉莉發現他思維敏捷,妙語如珠,很快的他們互相調侃起對方來,一向來伶牙俐齒的莉莉,在他那裏卻討不到任何便宜,感覺好挫敗卻也有一絲的開心──總算有對手了!

之後的日子,習慣了天天晚上和他聊幾句,也許時差的不同,晚上的莉莉總是把握和白天的Mike聊天,不知不覺的漸漸習慣他的存在,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心理學裡有種名為「制約理論」,把理論套在生活中它說如果你默默的喜歡一個人,想要與他認識或交往,只要每天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做同樣的事情持續一個月,然後突然消失幾天再出現,對方也就會被你制約,因為他已習慣你每天的出現,所以當你突然消失時,他就會開始注意到你。

莉莉無法解釋對Mike的感情,很像對弟弟的感覺,但是感覺又更親密了一點,因為她跟Mike聊到允文的事情時,Mike總是可以很輕易的碰觸到莉莉心底小聲音,可是莉莉為了保護自己只能當作什麼事都沒有,表面上依舊把Mike當成好朋友。

有天,Mike突然說他要回台灣一趟,想見莉莉一面。

莉莉被這突來的邀請給嚇到了,雖然嘴裡直說「太好了,認識那麼久,終於可以見面了!」但心裡卻有一陣隱憂。當初會跟Mike來往完全是看在他人在那麼遠,才會放心的跟他聯繫,莉莉完全無法想像跟Mike碰面會是怎樣的情形。莉莉慌了。

「原來是去釣小帥哥去啦!很好啊,反正這年頭姐弟戀很流行。」小靜故意挖苦莉莉。

「別這麼酸,幫我想想怎麼辦啦?」莉莉急了。

「就跟他見面,又不會少塊肉,不然你帶我們一起去,介紹給我好了。」我開始幻想陽光男孩可以變成我的男朋友。

「牛奶你醒醒吧!人家小男生喜歡的是像莉莉這種熟女,像你這種小胖妹,還是不要出來嚇人的好。」小靜馬上一針刺進牛奶的心。

「喂喂喂,至少我這個小胖妹是正大光明追求戀情,哪像你都見不得光......。」牛奶一吐出這句話就後悔了,「小靜,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小靜馬上轉開話題「好啦!今天重點是莉莉,看她到底要怎辦啊?」

「莉莉你就去見他一次又不會死,就當是見一個很久沒見的老朋友不就好了,你到底在擔心什麼?」我好奇的問。

「就第一次見網友,會擔心啊!」莉莉說完後又嘆了一口氣「其實,我是擔心跟他碰面後會喜歡上他,因為現在對他的感覺很怪,我不會形容。」

「去了就知道啊!」小靜鼓勵莉莉勇敢面對。

「好吧!不過第一次背著允文做這種事,心裡好有罪惡感喔!」莉莉擔心的說。

不過當莉莉決定了之後,就和Mike約好時間,在時間來臨之前,莉莉不斷的跟自己心理建設,我只是見一個好朋友而已,這絕不是什麼背叛允文!


這天,莉莉拉開衣櫃,看著一件一件吊掛整齊的衣服,衣服樣式一點都不輸給百貨公司裡的專櫃,愛美本來就是女人的天性。莉莉順手拿出一套灰色的削肩套頭,在鏡子前照了一下,「嗯,感覺不對,換一件。」又拿出一套藍色低v領的上衣,心想「嗯,這件好看,不過好像有點不適合。」再拿出一套黑色絨布細肩連身裙,在鏡子前比對一下,「好吧,就這件。」

莉莉解開身上襯衫的鈕釦,將襯衫落在地板上,然後全身赤裸地站在鏡子前面,換上這件黑色細肩連身迷你裙。

衣服不僅是低胸的,整件衣服把身材修飾的玲瓏有緻,簡直性感十足。莉莉看著鏡中的自己,低胸的效果使自已的胸部看起來又大又挺,腰身纖細,再配上圓翹的臀部和修長的雙腿,「很好!夠美了。」莉莉心想。

見到Mike的第一面,莉莉傻眼了「天啊!本人竟然比照片還帥。」

在餐廳時,莉莉開始偷偷的打量他,除了陽光的稚嫩氣息外,從他穿衣服的品味感覺出是一位優雅的男人。秀氣的五官使得他整個人看起來相當舒服。

莉莉開始和他有說有笑了起來,他們像一般的朋友聊著生活、工作、感情的想法,他慢條斯理的說著也安靜的傾聽莉莉的想法。從餐廳出來,他們漫步在河濱公園,走著聊著慢慢的愈靠愈近,他突然牽起莉莉的手,莉莉被嚇了一跳了,可是竟然無力的抵抗,那微熏的春風以及無名的野花散發的清香,莉莉感覺好飄然,心裏充滿了說不清的滋味。

Mike用溫柔的眼神望著莉莉,手指輕輕撫上她的臉,輕輕的將臉愈靠愈近,他用柔軟的唇覆蓋了莉莉,她也用冰冷而顫抖的唇吻上了他,Mike輕聲的說「原諒我的情不自禁,好嗎?」

莉莉無語,也不知道怎麼回應他,只能任由他將她帶回飯店。

Mike熱烈地吻著她,用他所有的柔情親吻莉莉,眼睛、鼻尖、嘴、臉頰、耳垂,用牙齒輕輕咬著她的耳朵,在他的親吻下,莉莉興奮的難以自制,輕輕的哼出聲來……。

他柔軟的唇再往下遊移,脖子、胸膛,溫柔的點觸了她每一寸的肌膚,捕捉了乳頭,然後輕輕的吮、柔柔的啃、慢慢的吸……。她的衣服也悄然褪下了,他的手抓住她的乳房,用力的揉捏、用力的搓,她的呻吟混合著他的低哼,多麼曼妙的愛的樂章!

他的嘴再往下親吻,她的草地以及他火辣辣的熱情。他很輕易地進入了她濕透的花園,猶如秋收的麥浪一浪高過一浪,碩大的果實上下翻騰,帶給他們陣陣愉悅!

Mike把她抱下床,讓她趴在地毯上,像騎士一樣從後面驅策著她,奮力的挺進再抽出,下體傳來的陣陣快感不禁讓她渾身的毛孔都豎立起來、心也糾了起來、呻吟也變調了,失去了知覺,只感覺在飄、在暈、在高潮的顛峰蕩漾,每一下都頂在了她的最深處,每一次的的頂刺都讓她產生瞬間的暈眩,快感迅速蔓延了全身。他的動作越來越快,呼吸越來越急促,吼聲越來越渾厚,倆人一起達到頂峰……。

當陽光灑進窗內,莉莉抱著快裂開的頭,看到躺在身邊的Mike,想到昨晚發生的一切,莉莉懊悔的說「天啊!喝酒果然會誤事的!」於是莉莉躡手躡腳整理好,馬上逃離那個令她尷尬的地方。

經過這麼銷魂的夜晚後,莉莉卻覺得罪惡感十足,她第一次背叛允文,那是種心痛的感覺,所以她下定決定絕不再跟Mike連絡,把Mike這件事當成一個夢,她只想回到原本的生活,跟著她的允文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