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冠明。小靜想要一切重新開始。

莉莉想到可以帶小靜去參加她的同學,因為允文已經想到可以介紹一個人給小靜了。
「今天我的同學會你一定要去!」莉莉霸道地說。

「厚~我不想出去做這些無謂的應酬啦!」小靜無精打采地說。

「允文已經想到要介紹我一個同學給你認識了,你一定要來啦!而且那個同學長得不錯,職業家世都很好,你一定會喜歡的。」莉莉興致勃勃地說。

「那不關我的事,你別亂點鴛鴦譜!」小靜仍是有一句沒一句的應答。

莉莉了解小靜的個性,既不逢迎也不喜歡得罪朋友,所以這個時候不得不使出殺手鍵,擺出強硬的姿態。

「無論如何,如果你還當我是朋友,就晚上見囉!記得穿漂亮一點,拜拜!」莉莉不等小靜回答就掛上電話。

小靜看看時間,早上十點半鐘,也許她應該考慮莉莉的提議,走入人群,她最近越來越害怕獨處,空虛逼得她決定參加莉莉的同學會。

一進會場,小靜就看到莉莉和允文在人群中穿梭,她環看了一下,這真是個詭異的地方,有的人攜家帶眷,要不然成雙成對,要不然有的已經肚子微凸。這是個和她截然不同的世界,小靜嘆了一口氣,決定向莉莉露臉後,立刻閃人。

這時莉莉已經看見小靜的身影並朝向她揮手。

當小靜準備走向莉莉時,卻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威脅,讓她有如芒刺在背。

她四下搜尋那股威脅感的由來……猝不及防地對上一對如鷹隼般銳利的雙眼,那雙眼眸的主人,此時正毫無遮掩的瞪著她、窺視她,似乎想看透她、剖析她。

眼神銳利、霸道的他,像森林中的猛獅,帶著狂野、無情的光芒,似乎在打量他的獵物,是那麼地赤裸裸、毫不留情的嗜血與狂傲。

小靜心頭猛然一震,趕緊挪開視線,不再和他的眼神交纏。

她不記得曾經見過這個男人,如果有,她絕不可能忘記他。只因他那出色卓然的外表,傲人的氣質和那狂野霸道的眼神,定會在她心底烙下深刻的印象。

他的身材高大修長,白色襯衫緊裹著健壯厚實的胸膛,讓人感受到他強烈的爆發力與威脅性。他的輪廓明顯深刻,深邃漆黑的眸子蘊含自信與魅力,高聳挺直的鼻梁訴說他堅毅果決的性格,厚實飽滿的雙唇帶著不可思議的性感。

這樣英俊出色、冷然卓越的男人,見過他的人,絕對沒有人忘得了他。

這時允文卻帶著這男人出現在她面前,說是他同學要介紹給小靜。

他的眼神已經讓小靜不安,小靜幾乎不敢看著他,只是禮貌性的微微笑。

「你好,我叫江哲生,請多多指教!」哲生神情熱烈的看著她自我介紹,語調中含有極高的自負,神情驕傲的笑著。

「你好,叫我小靜就好了。」小靜回應的很簡單,她知道莉莉和允文可能早把她的履歷背景、喜好專長,全都告訴對方了。

之後允文和莉莉便藉故離開,留下小靜跟哲生兩人。她和哲生之間立刻陷入沉默。小靜心知莉莉這次堅持要她參加同學會的用意在此,也不便說什麼,只好一心想著如何才能快點離開這裡。

哲生倒也不多話,一直維持著笑臉的看著小靜,過了許久才說:「看來你不喜歡這樣的聚會!」

「是啊,好像來到另一個不同的世界!」小靜據實以答。

小靜不知不覺的走到門口,想離開這個有點尷尬的地方,卻發現哲生一直跟在身邊,哲生開口提議說:「如果你不反對,我們找個安靜的地方坐坐,我請你喝咖啡。」

小靜看著他一臉的誠懇,發現這個男人並不像第一眼那種的可怕討厭,於是她略略思索,心想:不管到哪裡,都比留在這裡應酬還有意思!所以,也就不反對的朝哲生點點頭。

愛情的種子,總是在不知不覺中萌芽。有時候,就連當事人也毫不知情,但愛情就這麼奇妙發生了。

兩個人悄悄離去時,逃不過莉莉的眼神。她因小靜終於踏出第一步而開心不已。


哲生帶小靜來到一家窗明几淨、小巧而充滿麵包香氣的餐廳。

剛開始用餐的時候,哲生講了許多笑話想逗小靜開心,可是當他看到小靜食不知味的樣子,就知道她有心事。哲生也不多問,吃完飯後,哲生就開車帶她往陽明山看夜景。

滿天的星斗和山腳下的萬家燈火相互輝映,小靜任由夜風徐徐吹送,渴望藉由冰涼的晚風將她的愛恨情愁吹走。不知過了多久,小靜感覺到冷,雙臂環抱胸前,哲生卻適時的脫下外套覆蓋在她肩上。

「謝謝!」小靜感激的笑笑。「也謝謝你帶我來看夜景,我已經好久沒有讓心情這樣沈靜了。」

「我看得出你有心事。」哲生老實地說出心裡的話。

「對不起!我把氣氛弄得這麼悶,害你跟我一起心情不好!」小靜由衷地說。

「別這麼說......能夠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陪著你,也算是我的榮幸!」哲生誠懇的說。

小靜再度將眼光投向遠方的夜空,人生不就應該像繁星般燦爛發光,為什麼自己卻要深陷愛情苦海而痛苦不已?小靜重重的吐出一口氣。

「你不問我為什麼心情不好嗎?」小靜悠悠地問。

哲生輕輕的搖頭,眼光清澈如星的看著小靜。

「如果你想說的時候你就會說,不是嗎?」哲生感性地說。「我說真的...不管什麼時候,只要你需要朋友,我會是個好聽眾!」

「謝謝!」小靜感激地說。

從不對其他男人另眼相看的小靜,這時候發現了原來世界上還有像哲生這麼可親的男人!

面對哲生的體貼與善意,小靜決定開放自己的心,讓這個男人走進她的生命裡。

之後,哲生每天細心的照顧,讓小靜的心裡有絲暖暖的感覺。

這天,哲生照例帶小靜去吃飯,吃完飯後,兩個人散步到公園,哲生看到小靜的眼神已經變得不一樣,他知道小靜已經慢慢接受他了。

於是他不發一語的走近小靜,用力的把她攬進懷裡,輕輕的吻下她的唇!

小靜身上的細胞,彷彿被這一吻給深深的吻醒,小靜一反過去的矜持,主動挑逗哲生的敏感帶,更大膽的含住哲生的挺立的乳頭。

哲生感到一陣酥麻由胸前急竄直下,激動的按壓住小靜的頭,不知該將她拉開還是讓她繼續舔吻下去......。

哲生飛快的將小靜帶回他的住處。

在沙發上,哲生任由小靜柔軟的舌頭在他身上四處遊走,所到之處,引來哲生因極力忍耐而顫抖,一顆顆鹹濕的汗珠自哲人身上蹦出,小靜貪婪的吸吮,卻刻意不吻向哲生即將爆發的火山地帶。

哲生一個轉身將小靜壓在身下,讓她感受到自己火辣辣的鼓起和熱力!

哲生迅速將小靜身上的衣服褪得只剩內衣─一件令人遐思的蜜桃色薄紗內衣和鑲著蕾絲邊的小褲褲。

哲生慢慢靠近,在小靜的耳後方呼著熱氣。小靜搔癢難耐,不停的轉動脖子躲避著,不料,哲生輕咬著透明的內衣肩帶,將目標轉到小靜胸前的雙峰。

蜜桃的雙乳,在被哲生唾液浸濕的薄紗底下,敏感的突起,有如千萬隻螞蟻的搔癢,引起小靜頻頻告饒以及一連串的嬌吟。

哲生的身軀也已瀕臨爆炸的臨界點,他的四肢像滾燙的火箝緊緊的夾住小靜,汗水早已沾濡彼此,卻無法發揮任何散熱作用。

哲生一把將她抱起,向床邊走去。

隱約的感受到哲生將她到床沿,在小靜還在沒得及擺好身軀的瞬間,哲生粗暴的將她拉近,一具滾燙而尖挺的硬物已經強力的進入身體裡面......。

時而深入、時而淺出,不停進出的活塞動作,以及哲生口中不曾間斷的粗喘呼氣聲,使小靜閉上眼睛,雙手掐進哲生的背部而不自知。

豆大的汗珠不斷的從哲生額頭、四肢滴落,兩人泅泳在這一片慾海中難分難捨;不知過了多久,哲生潮濕的臉頰貼近明莉,夾雜熱氣的嘴唇固執而不停的向她需索,兩人的舌尖在嘴裡纏繞,久久捨不得分開!

*********************
和哲生的一夜纏綿後,小靜覺得重新拾起一段感情,是如此幸福的事,就算一個人待在家,也覺得不孤單,因為甜蜜的感覺一直放在心裡。

這天小靜在家裡吃了一片蘇打餅干,突然出現噁心欲嘔的情況,還冒了一身的冷汗。

「難道腸胃又不舒服了嗎?」小靜心想,但是她馬上敏感的意識到,難道自己懷孕了?

「是哲生的?」小靜第一個想到的人,「不可能啊!在一起還不到一個月,怎麼可能這麼快懷孕,難道......。」

小靜想到了冠明。

在和冠明分手前的那一夜,她和冠明先是發生了不愉快,之後便瘋狂愛,一定是那次太過激情,而忘了做安全措施,也沒想到之後幾天就和冠明分手了,小靜仔細的回想著。

小靜突然覺得晴天霹靂。

如果真的懷孕,那她該不該生下這個小孩,還是要拿掉小孩?她已經為冠明拿過小孩了,小靜想到這更覺得心痛,要再扼殺一個小生命,小靜一想到她像個劊子手般扼殺了自己的骨血,頓時一陣天旋地轉的頭昏,讓她差點站不住腳。

後來小靜飛奔到婦產科,想搞清楚這一切。

「恭喜你懷孕了!」醫生的話像唱盤跳針般不停的提醒。

小靜覺得有點暈眩,她的手輕輕撫摸在肚子上,不知道應該高興還是難過。她甚至不敢跟哲生說明這件事,就像是個犯錯的小孩一樣,卻得裝做什麼事都沒有。
小靜想找莉莉陪她去拿到孩子。

「你怎麼這麼傻?拿孩子多傷身體!」莉莉不敢相信這種事會發生在小靜身上。

「你要我怎麼辦?我又不可能生下這小孩,你要我怎麼面對哲生......。」小靜話還沒說完就開始流淚,她的心開始覺得慌張了。

淚水的堤防一經潰堤就再也止不住,小靜嗚咽的哭聲終於忍不住轉為嚎啕大哭,扼殺生命的剖心巨痛,讓她整個漰潰。

小靜將自己關在小套房裡,整整三天!

她幾乎滴水未沾,日以繼夜的睜大眼睛,看著窗外的天色由黑夜轉為白日,又由白日轉為黑夜,偶爾被瞌睡蟲襲擊時,才能夠昏昏沈沈的睡著,但總不消幾個小時,又會驚醒過來。

電話答錄機不時傳來留言,尤其是哲生,每天打十幾通電話,聲音中聽得出心急。莉莉也打了幾通電話來,但是小靜還是無法接電話,此刻的她希望藉由時間和空間,讓自己做一個決定。

小靜昏沈沈的從床上站起來,起身到客廳拿水時,突然有人按了門鈴。

從大門上的小洞看出去,哲生焦急變形的容貌,出現在玻璃視洞中。

「你到底怎麼了?怎麼一下子瘦這麼多,是不是生病了?」哲生關心不已的問,一直抱著她,深怕她就要倒在地上似的。

「我沒事!」小靜虛弱的倒了一杯水給他,跟著在沙發上坐下。

「你要是不想說我不會勉強,但是飯總是要吃吧!走!我帶你出去吃飯。」哲生堅持的說。

小靜笑笑的點頭,心想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也許是緊繃的情緒累積過久,小靜突然覺得肚子傳來微微痛楚,她一邊摸著肚子一邊走入房間,就在她準備脫下身上的家居服時,突然發現大腿內側有股熱流直往下衝,她敏感的摸了一下,卻見手上沾滿鮮的血液。

小靜尖叫一聲,驚嚇過度的昏過去了。

哲生聽到她的尖叫聲,立刻衝進房間,卻看到小靜昏倒在床上,而大腿以下的衣服,沾滿了駭人的鮮血,急忙起她送醫急救。

到了醫院哲生才知道,原來小靜這幾天把自己關起來是因為有了小孩,哲生感到很心疼,看著小靜臉色蒼白的躺在病房裡,哲生在心裡暗暗許下一個承諾,他一定會好好的對待小靜。他也一步不離的看護著小靜,直到她緩緩的睜開眼睛。

「這是什麼地方?我怎麼了?」小靜不安的看著陌生的環境。

「醫院,你昏倒我送你來的。」哲生安慰的說。

小靜馬上意識到「我的孩子?我的小孩有沒有怎樣?」

「你別著急,千萬要冷靜。」哲生嚴肅神情的說。

「孩子...是不是沒了?」小靜想起一個無辜的生命消失,就覺得充滿罪惡感。

哲生堅持的面對小靜點點頭,更用力的握著她的手。

小靜將頭轉向另一邊,默默流淚。「哲生對不起,我懷了別人的孩子,我不敢面對你...。」小靜輕輕地說。

「傻瓜,我才不在意呢,我在意的是你,要是你沒把身體養好,才真的對不起我!」哲生調皮地說。

緊緊握住小靜的手,哲生彷彿打算就這麼一輩子握住不放,小靜回握他的雙手,充滿感激的神情,想不到老天爺會在她夢醒時分,送一份最珍貴的禮物給她─一位可以共度今生的伴侶!

或許,愛情就是在不經意的關心中萌生,曾經失去過的人,更能感受再次擁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