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封面

文/亮亮

 

記得第一次看到這本書時,第一個反應就是「哇塞!我也要這樣子的愛情,這麼濃烈,這麼毫無保留的愛情!」但也讓我想到,為什麼我不曾有過這樣的愛情呢?兩個人在一起相偎,兩個人在一起看電影,走在路上突然想到他而浮現出傻傻笨笨的微笑,為了看哪部電影而吵嘴,還有,不時從對方身上感受到,我是你的,你是我的的那種安心、感動與幸福!

   

這種種簡單的畫面與感受,存在於每一段的愛情裡,只是,太多的時候,我忘了去珍惜,忘了去感謝,因為我知道,我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讓你去試探去猜忌, 或是只是為了我要是對的,而去傷害與冷淡……因為,我的愛情不只能夠存在100天!

 

這本書,讓我感覺好像在風和日麗春天的下午,有個女孩很開心很自在地悠游在陽光和微風之下,盡情地享受著上天賜予的美好,但是,又有種將要窒息的壓迫感和淡淡的刺痛,不著痕跡地存在在每個角落......。或許,這是一段註定帶著傷痛的戀情,但也因為如此,這段感情才會那麼的刻骨銘心吧!也才會這麼輕易地觸動到我內心最深處的渴望。我想愛,我想用生命去完完全全的愛一個人, 我想這麼簡單地去愛一個人....

 

我想,很難去說出「愛情沒有對或錯」這一類的高調,因為,有一個人即將心碎, 又或者說,有兩個已經,和一個即將心碎的人的故事,將發生在這個城市的某個角落裡。記得去看「偷情」這部電影時, 我還在跟朋友討論著,謝天謝地,這樣的劇情從沒發生在我身上,但這樣的事,卻是在人生中不斷地上演著。希望上天能賜予這戲中的每個人,多些勇氣,多些體諒,並且得到真愛與幸福。

 

但我知道,如果換作是我的話,我會很驕傲地告訢自己,我曾這樣子愛過。

 

 

本文作者為妮可兒忠實讀者兼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